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喜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3-14点击:734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飞行技术专业于2002年设置;2009年建立南航艾维国际飞行学院;2013年入选江苏省特色专业;2014年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专业。近20年来,飞行技术专业为十余家航空公司输送了五千余名高素质毕业生,已成为民航飞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近年来,飞行技术专业聚焦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和新工科建设需求,遵循飞行人才成长规律,以造就国际化高素质飞行人才为目标,坚持政治思想、身心素质全程培养,强化理论基础、实践基础、英语基础,锤炼职务执行力和职业持续发展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持续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于202011月成立,飞行技术专业将在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利用天目湖校区的布局优势,合理规划专业下一阶段发展计划,强化学校“航空、航天、民航”特色,持续深化国际化办学内涵,把飞行技术专业建设成国际知名的飞行人才培养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