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团委与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活动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3-20点击:514

3月12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团委、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二党支部师生20余人联合开展植树节活动。



活动一开始,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孙祖霞向师生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现有植物的种类、养护知识等。通飞学院的学生们在天目湖校区资深园艺师的的带领下开始修剪树木,许多同学们还是第一次拿起修剪工具,都很珍惜这次劳动的机会,大家干劲十足。观察、定位、剪枝、拾起枯枝,很快,一棵棵数木被同学们合力修剪完成。








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涛着重对天目湖校区绿化面貌的改善向同学们做了讲述,同时他还提到后勤集团在服务师生、绿化校园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效,天目湖校区建设的日益完善将会给广大师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学习、休憩空间;接着,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团委书记范伟说道:“感谢在植物养护过程当中的工人师傅们,希望同学们在劳动当中体会其中的意义,也请大家珍惜这段在天目湖校区学习的时光,好好学飞。”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缪长宗以花草比拟学生“修剪只会让花草长势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可以像花草一样,越挫越勇、勇往直前。”





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植树节的意义并非只鼓励在这一天的意义,而是通过这个节日提高我们爱护环境的意识,真正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环保节约资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