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3-20点击:545

3月14日晚,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由学生干部汇报开学至今工作情况,共同商量对策。会议由飞行大队大队长张博昱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工老师、飞行大队及各中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副大队长盛弘熙汇报了近期大队主要推进的几项工作,包括开学两周工作总结、后两周工作计划等。



纠察队队长汤子宁对近两周纠察工作进行小结、对未来两周纠察工作要点做汇报,大队各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院团委书记、学院准军事化管理办公室主任范伟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从绩点还是平时的作风方面都应加强,细化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当中作风的严格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在会议中积极和学生干部沟通,指导他们处理工作中的难题,以“梦想、信念、行动”为关键词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作为飞行学生要有梦想,特别是学生干部要以成为一名学习和作风双优秀的学干部和带出一支优秀的飞行学生队伍为梦想;坚定信念,时刻警醒提醒自己,对自己要严格要求;梦想确立,信念坚定更要落实到行动,从小事做起,做点滴做起,树立高标准。全体学工老师将于大家共同成长,一起为学院的发展,为校区的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