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名誉院长李健深入宿舍和教室看望学生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3-29点击:603

3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原民航局副局长、我校民航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名誉院长李健看望了回国返校飞行学生以及所联系的2019级506班国航飞行学员,学院领导班子陪同看望。



李健非常关心回国返校飞行学生的情况,他进入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国外航校的学习情况和现在学业进度等;针对疫情情况下同学们在国外学飞遭遇的困难,李健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表扬了大家的努力付出,特别叮嘱同学们返校后也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尽快完成后续毕设答辩以及换照考试,顺利入职各自航司,开启人生的另一段航线。李健还精心准备了水果礼盒慰问同学们,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随后,李健一行前往巡天楼505教室,与其所联系的2019级506班国航飞行学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情况,希望大家做到理论结合实践,专业课与公共课程“两手抓”,不可偏废。李健以自己的飞行经历勉励学生们珍惜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坚持梦想,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拼搏。班会的最后,李健暖心地提醒学生们要劳逸结合,强化安全意识,有困难及时向老师或辅导员反映,学院将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并与同学们约定以后会经常来校区与同学们深入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