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4-09点击:775

4月1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健主持。



高健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包括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同志《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报告,校长单忠德同志《以新应变谋新局乘势而上谱新篇高质量开启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担当作为 勇于创新 高水平谋划好“十四五”高质量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总结讲话的精神。高健指出,希望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大局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共同建设好通飞学院。



王勤院长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创未来》为主题对2020年11月学院成立以来在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人事工作、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招飞飞管、文化宣传8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布置。王勤表示,学院将在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切实提升治理效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主动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巡察整改等四方面着重发力。作为民航战略委员会成员单位之一,为做大做强民航特色发展,创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通飞人的力量!



最后,高健传达了郑永安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置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不仅要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任务,更要立足学校、行业、专业,创新开展具有通飞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增强育人实效,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为学院“十四五”的开局夺取“开门红”,高起点开启新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