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学生参加2021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4-15点击:542

4月10日,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正式开幕,学院25名飞行学生与继续教育学院同学作为志愿者参加2021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保障工作。校长单忠德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响应,招募消息一经发布,两小时志愿服务岗位全部报满。同学们说:“平时在学校学习,这一次能站上志愿服务的一线岗位,是种很不错的体验。”彩排期间,他们从早上8:00到晚上21:00,每名学生都是提前十五分钟到达工作岗位,连续工作13小时,负责为签字板、长桌搬运工作及巡逻、引导工作等。



 

开幕式活动结束,学生们便迫不及待地飞奔至单忠德身旁,大家开心的围着校长自拍,校长也非常平易近人与同学们合影留恋。



 

组织学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的有益尝试,今后学院将努力提高实践教学水平,继续为学生们创造实践机会,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应用能力,为校地发展、文明创建汇入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