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研究生院来学院调研与指导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5-18点击:577

518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徐正扬,副院长、培养处处长郑祥明,副院长、学位办主任王英,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教育管理处处长王亚彤,综合办主任张廷赟及研招办副主任张正杰一行来我院调研与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高健,院长王勤,副院长司海青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王勤主持。



徐正扬围绕研究生院创新人才培养、分类评价与培养、教育教学资源建设、研究生培养过程分流、研究生招生、学生教育管理和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研究生院将紧密聚焦民航特色办学目标,加大与通飞学院协同联动,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王勤对徐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通飞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他指出,建设研究生教育体系,是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改革为契机,突出质量,服务需求,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新发展。



高健强调,要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希望校院两级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研究生招生、学生教育管理、教学资源建设、学科专业体系、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