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6-02点击:68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于5月30日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正出席会议,学院党员及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方正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选举请示的批复》。



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主持人解读填写选票要求后,参会正式党员填写选票并有序投票。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王勤、司海青、贡海俊、李耀堂、陈大伟、范伟、高健(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具体分工。



新阶段开启新征程、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新格局呼唤新作为。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信心,锐意开拓进取,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开启民航特色鲜明的应用研究型学院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