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赴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6-17点击:703

 613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党委书记高健带队赴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进行调研。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常务副总经理郭伟、市场部总经理张骜、飞行部总经理周伟等热情接待了高健一行。

郭伟、张骜等航校领导陪同参观了松原飞行基地,详细介绍了航校在机务维修、航务飞行计划安排、签派管理、飞行学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上,福航航院向高健一行介绍了公司运营状况、规划、安监工作制度、飞行训练的PLM管理和党建工作。

高健介绍了学院飞行办学情况和未来学院发展的思考;对福航航院在学生作风养成和培养程中的安全监管制度给予肯定。

本次调研实地考察了福航航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交流双方对于飞行学生在理论学习与实训培养中的关键环节和核心要素有了统一的认识,对于加强高素质飞行人才培养也有共同愿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