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7-31点击:466

730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贡海俊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高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现状,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和校长单忠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师生实际,把各项防疫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院教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遵守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宁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离宁师生严格执行属地政策。

会议最后,院长王勤就居家、进校、实验室三个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态势,学校管控措施全面升级,在坚持“科学、规范、有序、有效”的总体要求下,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防疫。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头脑和正确心态;要不怕困难,迎接挑战,扎实开展日常工作;对每位师生要有有仁爱之心,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每位导师做好安全教育和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应急管理;要严格执行进出校审批制度,保障校园安全。学院全体师生应及时、准确做好每日健康上报,坚决杜绝各类瞒报、漏报、谎报、迟报、错报等现象,希望学院上下凝心聚
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