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赴北京开展家访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7-31点击:481

为进一步加强与家长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家校联动协同育人作用,向家长反馈学校育人工作情况和学生在校期间状态,暑期间,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学生工作人员赴北京开展家访。



交流中,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伟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生管理中的一些举措,反馈了学生在《准军事化管理规定》下一年以来的进步和收获,希望家长能够在暑期继续督促家校协同共同培养学生良好的作风习惯,早日成为一流的飞行人才。辅导员们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和反馈,对家长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加强家校联动,使学生管理与家庭教育相辅相成。



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在落小、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以家访为工作载体积极探寻新形势下大学生家校协同思政教育新模式。积极做好家庭和学院的互通联动,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