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赴商飞客服调研交流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7-14点击:446

7月8日,通飞学院党委书记高健、院长王勤带队,赴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商飞客服”)进行调研交流,参与此次行程的还有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蔡祺祥、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和教学管理人员与教师代表,同赴商飞客服的还有中航国际副总经理徐波一行。

商飞客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佟宇,代表公司对学院和中航国际的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调研团队参观了商飞客服公司建设规划的沙盘模型、运行支持指挥大厅乘务训练大厅体验了ARJ21模拟机C919模拟机。


在座谈中,三方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现状与优势,并探讨了对国产民机发展和飞行人才培养的思考,就国产民机市场化后民航人才培养、国产民机模拟技术的科学研究、进一步推动中国民机标准的国际化进程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三方在国产民机模拟技术、新时期国产民机飞行和机务人才培养、飞行模拟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此次调研交流,大家就共同为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加强深化合作,强化交流达成共识,学院作为国内具有丰富民航人才培养经验和多学科交叉支撑的“双一流”建设高校的一份子,将充分抓住时机,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新时期民航强国的建设进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