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开展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培育工作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8-06点击:471

近日,为了更好调动教师开展教学建设的积极性,推进教学成果的产出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开展了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立项培育工作。根据学院制定的《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培育管理办法(试行)》,学院组织了涉及多个级别,面向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发展、教学平台等8大类11个小类的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旨在覆盖新教师、青年骨干教师、资深教师多个群体,“以立项促进提高,以培育规划成果”,逐步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成果产出。

本次立项培育工作共有25个申报项目,吸引学院内外多个教学团队、学生工作团队积极参与,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不同方面进行思考和实践。本次立项培育探索采用“推荐学校+学院培育”并进,“专家评审+专家指导”并重的方式,邀请院内外专家,不仅完成选优推优,更对项目进行细致地指导,帮助教师积累教学改革与教学建设的经验,进行可持续梯队式培育,为提高不同年龄层教师开展教学实践与研究的主动性奠定了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