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自动化学院钱志余教授一行来院交流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9-11点击:459

 

98日,自动化学院钱志余教授一行三人来院座谈交流,院长王勤,副院长司海青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勤主持。


 

王勤对钱志余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学院将坚持特色发展,结合现有基础和条件,强化特色和优势,推进学科交叉融合,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随后,司海青作了题为《基于心电信号的飞行员疲劳状态辨识研究》的报告,分别从研究背景与目的、研究内容与方案、主要研究方法、总结与展望和研究基础五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

钱志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科研团队在生物医学工程等方面开展的相关研究。他表示,团队在临床诊断、医学仪器及脑功能认知等领域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和丰富的研究经验,并取得了显著的科研成果,希望与学院在飞行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为培养高质量飞行员和服务民航行业贡献重要力量。

会后,钱志余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飞行人因实验室、型号飞行模拟实验室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