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齐心聚力共探发展|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二次学生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2-27点击:468

129日晚,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例会,由学生干部汇报各部门近期工作和遇到的问题,共同商量对策。拳拳之心,共探未来道路。

会议由飞行大队大队长张博昱主持召开,学院全体学工老师与飞行大队及各中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大队长张博昱汇报了近期大队主要推进的几项工作,包括青马培训班、宣传干部培训等活动。同时,大队为了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成立以来每周召开部长会督促和交流各部门工作情况。

     随后,纠察队队长汤子宁就近期纠察工作总结与发言,通报了纠察队巡查的工作制度和早操时纠察队的列队监查情况。文体部部长龙锦波着重从雨天出操请示、制服着装、活动策划等三方面提出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探讨。


      接着,秘书部、学习部、生活部、宣传部等各部门部长分别从扣分体系的完善、学习氛围的养成、宿舍卫生评比的策划、宣传工作跟进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工作重点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院准军事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范伟老师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他也就冬季着装问题和近期活动的推进提出意见。他强调,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主动干工作,主动发现问题,主动去谋划一些事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老师在会议中积极和学生干部沟通,指导他们处理工作中的难题,倡导在期末阶段组织一对一学习帮扶并对学风建设作出相应规划。最后,他总结道,学生干部例会的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学生干部在做工作时要记住带着脑子去想工作,想清楚问题,想清楚困难,想清楚方法,最后才能作出科学、正确的决策。



     此次干部大会,学院领导和学生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更多地着重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下一步大队工作活动进行指导。

     精明能干弘敬业心,逐梦蓝天展鸿鹄志。大队干部一定再接再厉,往一个方向走,拧成一股绳,用独立思维去开拓,带着前瞻性去思考,立足于工作难点创新点精准施策,在大队工作中发光发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