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庆祝溧阳撤县设市三十年 南航学子登上舞台献祝福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1-02-27点击:469

 126日晚,为纪念溧阳撤县设市三十周年,《我们走在大路上》文艺汇演在溧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天目湖校区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共81人一起走上舞台,用自己精彩的表演为溧阳市人民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岁月峥嵘,三十载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2020年是溧阳撤县设市三十周年。30年前,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推文,“溧阳县”撤销,“溧阳市”设立。在3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溧城街道铺展着恢弘的画卷。30年来她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挺立时代潮头,坚持与时俱进,向溧城人民交出了一份又一份壮丽之卷。

追梦起航,赴新篇


晚会共分

《序 山水溧阳》

《第一篇章 文明之光》

《第二篇章 开拓之梦》

《第三篇章 生态之美》

《第四篇章 时代之音》

《尾声 彩虹之路》

六大篇章

邀请为溧阳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企业家

      凡人善举代表、

抗疫期间溧阳援鄂医疗队、抗疫代表

优秀的歌舞艺术家、表演团队

讲述建设溧阳的动人点滴

我校天目湖校区学生
参演了第二篇章《开拓之梦》的两个节目

《中国力量》和《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四篇章《时代之声》的两个节目
《青春畅想》和《时代号子》

尾声《彩虹之路》的

《走在春天的路上》共五个节目


 01

《中国力量》《我们都是追梦人》

   《中国力量》和《我们都是追梦人》反映了溧阳三十年来的变化,歌颂了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新一代青年人要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02《青春畅想》 《时代号子》

  《青春畅想》和《时代号子》展现了南航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时代号召下的拼搏精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精神,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03

《走在春天的路上》

有梦就有美丽的远方,我们走在春天的路上。那在巢中嗷嗷待哺的雏鹰,眉眼间已写满了对蓝天的向往。远方属于我们,未来属于我们。



  他们精彩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同时,我校前往观看晚会的学生队伍,姿态端庄,礼貌有序,赢得了会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艰苦奋斗,争韶华

同学们舞台上的惊艳,离不开台下的辛苦付出。此前,晚会总导演赵京生指导南航学生排练,对参演者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严格要求,精益求精。枯燥的排练难免会让同学们产生畏难情绪,期间的冷雨寒风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是,同学们依旧坚持了下来,从勉勉强强到斗志昂扬,从不知所措到最后的至臻完美。在演出前的彩排中,学院领导也到演出场地为同学们加油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完美的演出来展现南航学生风貌,向溧阳人民致敬。


 此次汇演,参演的同学用坚持不懈的精神向溧阳人民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南航人的追梦精神与责任担当。 

附:彩排及现场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