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科研平台建设预评审会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3-11-15点击:213

11月14日上午,为凝聚青年教师力量,加强学科发展,推动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预评审会在学院楼E405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院长王勤教授、副院长张洪海教授、副院长司海青教授,以及学术委员会成员高振兴教授、陈果教授、羊钊副教授组成预评审专家组。飞行技术系、安全工程系、通用航空系相关教师也参加了会议。



预评审会上,司海青、陈果和羊钊从基础现状、差距、未来目标、整体框架、三年内安排计划对飞行员健康管理与人因工程研究中心、航空器系统分析与故障诊断研究中心、通用航空智能交通与安全研究中心三个学科平台建设展开详细介绍。

 


预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针对三个平台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以现有基础为根本,紧抓顶层设计,理清逻辑关系和框架结构,针对目标和问题,层层支撑。加强二级平台的整合,凝聚主要方向,带动年轻教师进入平台,加强平台与教师的紧密联系,严防内容与方向的落后与重复。做到内容凝练、格式规范、思路清晰,明确优先建设平台,增强层次感,以设备聚焦模块,以模块解决问题。



预评审会上,教师们针对学科平台建设汇报,也展开激烈讨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