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3-11-13点击:213

为弘扬革命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当代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11月12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2023301团支部与2023302团支部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等地。现场讲解员结合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以及多媒体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新四军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领导敌后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在场同学深深被革命先驱的斗争所感动。



在展馆内,全体团员庄严肃立,紧握右拳,高举右臂,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言既是对先辈们的回答,也是对自身的激励。



参观结束后,辅导员时雨馨为大家讲授了一场实景团课,教导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小我”融入“大我”,自觉将个人理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一名于国于民有用的民航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