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顺利开展第五期“乐享”教学专项活动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3-12-18点击:214


12月1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助力激发基层教学组织活力,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乐享”专项活动第五期在学院楼E305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飞行技术系教师张颖主讲,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颖老师以“基于《飞行中人的因素》课程的飞行安全观及飞行安全思维的培养”为主题,重点介绍了飞行安全理论、飞行安全观念和意识、飞行安全行为的课程教学内容;分享了飞行安全观念和飞行安全思维培养的做法,以及课程思政教学的一些思考,并以系统安全理论为例,分析飞行安全理论如何对学生安全观念和安全行为的塑造产生积极作用。



交流环节,老师们针对飞行安全观的培养如何更好落地、飞行安全与飞行实际如何紧密结合、安全意识与飞行员职业胜任力的关系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商议在后续飞行技术专业教学工作中,继续集思广益,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并进一步丰富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