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专业自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4-01-14点击:214

1月12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专业自评估和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在天目湖校区尚德楼E305会议室召开,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简称“教发中心”)副主任卢丽丽一行来到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司海青、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唐正飞、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办工作人员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卢丽丽主持。



飞行技术专业系主任高振兴对专业自评估的整改反馈措施、制定整改清单、持续整改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并表示,专业将重点并持续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学风和作风建设等工作。



司海青就学院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做汇报,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料归档、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相关举措做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牵头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整改,学院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教发中心专家组通过听取教师汇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院课程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教学资料等进行评审,并同与会教师围绕教学规范、专业培养方案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实验实践教学、毕设设计(论文)指导、试卷归档等方面做深入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而合理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会,教发中心对学院审核评估准备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学院进行了专项指导,帮助学院教师更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理念。学院将积极开展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