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讨论会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4-03-05点击:215

3月1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讨论会在天目湖校区尚德楼E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司海青、学院教学督导组、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司海青主持。



会议就学院本学期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研讨,重点对动员和贯宣、专业建设规划、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课程教学大纲优化、教学资料规范检查、实验室管理、学院特色展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司海青向参会教师建言献策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详细部署,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希望系部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及时提醒和督促各项工作安排的内容,持续跟踪落实情况,做好工作闭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通过本次讨论会,与会人员明确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详细方案和具体内容,进一步推进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