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院地企三方联动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同溧阳国投赴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考察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4-03-06点击:213

为进一步推进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与吉林省福航航空学院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141”航校建设,3月4日,通飞学院党委书记高健同溧阳国投总经理包国平带队赴福航航院进行工作交流。福航航院董事长李雷、总经理张骜,溧阳国投副总经理赵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吴庆春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张骜介绍了2023年福航航院的发展及训练情况,并表达了与通飞学院深入开展高层次飞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愿。

高健就学院发展“一体化全链条”飞行人才培养的目标,以及“141”航校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推进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溧阳国投锚定共同目标、形成坚定共识,共同推动“141”航校建设,积极落实校地合作办学协议,为服务溧阳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溧阳长荡湖公司负责人张浩然,长荡湖机场副总经理钱耀,学院招飞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史雷鸣就通航机场运营和开展训练的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