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交流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4-03-16点击:213

3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方航空公司”)学员总队院校管理部总经理王中兴一行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开展座谈交流。院长王勤、党委副书记魏慧冬、副院长司海青及其他相关同志参与座谈。会议由司海青主持。

 


王勤对南方航空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和南方航空的合作,对即将入学的新一批南方航空委培飞行学生充满期待。他希望,双方就飞行人才培养加强交流合作,增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通飞学院将持续聚焦主流航司飞行人才培养,逐步推进柔性培养方案,打造厚基础、宽口径的培养模式,为民航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南航力量。




王中兴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为契机,持续推进双方的友好交流合作。会上,王中兴提出,希望学院针对即将入校的飞行学生,积极探索南方航空实验班模式,就实验班的授课内容、课程设置和学分结构,希望学院给予指导和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