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教师课堂教学试讲活动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4-03-18点击:216

3月8日至3月15日,为了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教师课堂教学试讲活动,全面覆盖本学期学院开课教学任务和任课教师,同时邀请校外专家、学院督导组、各系部专业负责人以及优秀教学教师代表作为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专家从立德树人、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手段和方法、授课特点和效果、课件与教材、课程资源的准备等多个方面对教师的试讲进行评审。针对授课过程中存在困惑的教师,专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同时也为完成授课目标后仍有余力的教师点明打磨方向,旁听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与学习,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课堂教学试讲工作,不仅是对教师课堂教学的能力提升的专项指导,也为教师搭建了教学经验交流的平台,更切实做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学院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