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开展2024年“华联助飞”专项社会实践项目结项评审

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时间:2024-03-25点击:213

2024年3月19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在尚德楼E108会议室进行2024年“华联助飞”专项社会实践项目结项评审。学院团委书记宋歌与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审评委。




10名立项学生以“春节温暖特别行动”为主题,依次进行了汇报展示。他们聚焦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留守老人等不同群体,深入社会,积极奉献,在社会服务中挺膺担当、贡献力量。李童越聚焦关怀医护人员,以“守护别样的坚守”为主题,开展了慰问医护人员、“祝福送出角”等多项服务,为医护人员送祝福、送温暖,传递了回馈社会的正能量。李硕硕在深入了解春节习俗、亲身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关注乡镇孤寡老人这一群体,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展现了南航学子热心公益、勇于担当的风貌。



宋歌对华联商超给予同学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立项学生的社会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实践的过程中要注重提升实践创新性,做家庭梦想的暖心守护者;注重挖掘家乡民俗文化,做传统文化的积极传承者;注重增强实践公益性,做公益事业的坚定践行者。



分享: